close

http://www.admirelove.com/3/94898/%E5%A5%B9%E5%95%...

網路新聞日復一日

有種職業是層出不窮

愛情顧問

總會寫的不無道理

其實不是甚麼大道理

而是萬年真理

初戀、初吻、初夜和初次分手總使人印象深刻

但在一切過後

每個人應該都只為同一目標

下一次"愛情任務"的達成

無論多少次的闖關失敗

總會有破關的那天

而非兩敗俱傷


也許我們更該記住的是最後一吻

雖然凌晨但你的臉卻清晰可見
悄悄話說你愛我
現在呢?人又在哪?


下雨前的氣味我很熟悉
更熟悉那件襯衫、你的肩膀還有心跳


坐在老地方
我只能感覺到不再是你的唯一中心


原來那一吻已成絕響
從沒想過就是最後的吻直到現在


牽著手、摟著腰
視線離不開你的眼睛
生疏的我們還是這樣貼著擺動


我喜歡你和我爸握手的模樣
我喜歡你走路手插口袋的模樣
用親我來阻止我講話囉嗦
好懷念這樣的舉動


看著照片回憶著那晚看著你睡著
忘了我對你來說就像呼吸一樣
輕鬆容易
現在我知道你已經過著你夢想中的生活
我也希望你過的很好


如今艷陽高照、風光明媚
你說想一輩子待在我身邊
你的變心就跟天氣一樣難料
這樣的決定肯定是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ICanNotAfr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